通知公告>公共平台仪器设备运行管理办法(试行)
公共平台仪器设备运行管理办法(试行)
2015.03.13 33043

一、总 则

         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以下简称平台) 为保障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行,提高仪器设

    备的使用效率,为我校师生科研提供服务,特制定本办法。

     二、开放的仪器及设施

         MST分子间相互作用仪、BMG多功能酶标仪、Odyssey双色红外激光成像系统、Accuri C6流式细胞仪、

    LightCycler® 96 全自动荧光定量PCR系统、纳米荧光光谱成像系统、正置微分干涉显微镜、溶剂蒸发工作站、

    气质联用仪、分析型液相色谱仪、制备型液相色谱仪等17台仪器及细胞房、PCR实验室等设施(详见附件1)。

    三、收费标准、支付办法及返还政策

      平台实行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部门运行经费补贴下的适度收费与返还制度。

    1.收费标准的制定

         平台参考国内其他高校同类仪器测试收费标准,本着“优惠校内、兼顾校外”的原则,制定收费标准,报相关校

    领导批准后执行,详见附件1:《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测试收费标准(试行)》。 

     2.费用支付办法                      

        所有测试费用由经费卡或以现金支付直接入学校指定的本平台专有账户,由学校财务根据需要开具相关发票或收据。

    3.测试收入的使用

        测试收入主要用于平台仪器设备的运行和基本维护等。平台负责定期统计测试资费,于每年的1月15日在网上公示

    上一年度的收入与支出情况。

    4.返还办法

        详见附件2:《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开放费用返还办法(试行)》。

    四、测试服务

    1.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每天8:00到17:30,夜间及节假日视测试预约情况安排。 

    2. 测试预约:实行网上登记预约方式(网址:http://114.212.200.6:8002/),按预约时间先后安排测试时间;至少

       提前一天在线填写申请,备注中写明课题来源、测试目的和内容、经费来源、送样人联系方式。

    3. 样品要求:测试用户按照相关仪器的要求,自行制备样品。

    4. 测试方式:采取平台专人操作和培训上机的方式。

        本办法从颁布之日起实施,未尽事宜由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药科大学)负责解释。

                                 
                                     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药科大学)

//推荐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