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2014年天然药物创新研究论坛召开
2014年天然药物创新研究论坛召开
2015.03.13 33584

首都医科大学杜杰教授出席并作专题报告

2014123日,由中国药科大学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14年天然药物创新研究论坛”在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论 坛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安贞医院杜杰教授出席并做“炎症反应在心血管损伤中作用研究”的专题报告,南京 大学谭仁祥教授、徐强教授,中国药科大学王广基院士、副校长孔令义教授、高向东教授,重点实验室主任李萍教授、副主任孙宏斌教授和郝海平教授,以及实验室 相关课题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杜杰教授做专题报告

 

 

本论坛旨在搭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平台,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同时对国家重点实验室本年度立项的自主研究课题项目进行评估。会议期间,重点实验室各课题组代表分别就其课题组研究进展、后期工作设想等做了汇报,并与参会专家、代表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参会部分代表照片

 

撰稿人:李飞

//推荐

暂无内容